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燒 標籤:發燒作文

  今天是周一,我們老師上周通知今天上要考試語文第二單元,我已經為了這個考試準備了一個星期了。

  但是一大早起來,我總是覺得頭昏昏的,十分的難受,媽媽見狀,馬上給我拿來了溫度計:“你快量一量,看看是不是發燒了?”我把溫度計夾在腋下,量了五分鐘左右給了媽媽,媽媽一看,說:“哎呀,你真的發燒啦,38度呢,要不然不去考試了吧,媽媽幫你給老師請個假。”我聽了以後擺擺手:“我已經準備一個星期了,我想看看自己複習的成果。”

  媽媽拗不過我,最後還是送我去學校了。在考試的時候,我異常的沉着,並不覺得自己生病了是一個可以考試不好的借口。當我在最後鈴聲響起的時候,交上了一份自己覺得很滿意的答卷的時候,滿意的笑了。

  雖然今天我發燒了,但是我還是堅持完成了考試,並且自我感覺良好,期待着下周成績出來,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發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