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歡笑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歡笑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咦?是誰在笑呢?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是我們歡慶的一天,六一,一個多麼快樂的日子啊!這一天我們開了一個聯歡會。

  在聯歡會中我們又唱又跳,高興極了!忽然一個同學捂着肚子,跑進教室,哈哈大笑,笑的氣都沒了,臉漲的通紅。同學們好奇地問他怎麼了?他抹了一把笑出來的眼淚,含糊不清地說:“陳、陳浩源,他、他拉褲子了!”好多同學的腦子都還沒轉過彎來,他又徑自笑了。幾乎就在一瞬間,教室里爆發出了歡樂的笑聲,笑聲像潮水一般從同學們的嘴裡湧出來,以排山倒海之勢向外湧出。“吼吼吼!”幾個調皮的男生笑得最為響亮,這魔性的笑聲似乎要把我們的耳膜給震破。我也笑得前翻後仰,恨不得趴在地上打滾,剛才還以為他去外面這麼久幹嘛呢?原來是拉褲子了!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陳浩然這麼大了還拉褲子。連我都為他感到害臊,幸好今天不是我,不然我以後該怎麼在班裡露面呀!

  同學們笑着笑着,木老師來維持紀律了。她強忍着笑走上講台,用力拍了一拍講台桌。同學們頓時安靜了下來,只有那幾個調皮的小男生,還時不時“咯咯咯”笑幾下,然後又裝起嚴肅來。“咳咳!”木老師清了清嗓子,“同學們,我的觀點是:在陳浩源拉褲子這件事上,我們是不能笑的……”可是木老師正說著“不能笑”,自己就“呵呵”的一下,馬上笑出了聲。“額……咳咳!”雖然木老師馬上捂住了嘴,咳了兩聲,紅着臉,四處掃視了一番。但是同學們還是齊刷刷的“嘎嘎嘎”,像鴨子似的笑出了聲,一個個東倒西歪,七零八落,捂着肚子,張大了嘴巴,笑得喘不過氣來。整個教室就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好像無論誰進來都會被感染。

  老師可真是自相矛盾,使得剛剛安靜下來的我們,又再一次沸騰了起來。可憐的陳浩源,他又再一次成了我們的笑點。

  陳浩源好不容易清理好了自己的大便,害羞的像個小姑娘似的,走了進來。

  “笑是人類的特權。——卡耐基”是啊,如果世界上沒有笑聲,那麼這這個世界是多麼枯燥無味呀!笑是我們最美的一種表情,這是我們的自由,這是我們生活中的快樂。

  笑吧,請盡情的笑吧!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歡笑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