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榴蓮的氣味兒真難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的氣味兒真難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榴蓮的氣味兒真難聞 標籤:年味兒作文 這兒真美作文 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榴蓮的氣味兒真難聞。榴蓮是一種很有營養的、全身土黃色的水果,它的表皮上面長滿了尖尖的刺,活像一個全身披甲的刺蝟。它的氣味兒很難聞,總是散發著陣陣臭味。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了一個榴蓮,她剛一進家門,我就聞到了一陣陣臭臭的、很難聞的氣味兒,我顧不上手中的作業,一邊捂着鼻子,一邊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您買回來了什麼呀?”說著,我走到了媽媽的身旁,“咦,這不是榴蓮嗎!”我說,“它太臭了,一定不好吃。”媽媽笑着把榴蓮抱進了廚房裡,切成了幾小塊兒,說:“你嘗嘗吧。”我強忍着把一小塊兒榴蓮放進了嘴裡,“嗯,真好吃。”我忍不住說。雖然榴蓮很臭,但是它果肉卻很好吃。黃澄澄的,吃到嘴裡軟軟的,甜甜的。沒想到榴蓮這麼臭,可它的果肉卻這麼好吃。榴蓮的氣味兒可真臭、真難聞啊。

  五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榴蓮的氣味兒真難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的氣味兒真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