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書包,我是主人最喜歡的小書包,小主人每天把我背在肩上,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我的顏色是粉色的,身體很軟,小主人靠在我的肩上會很舒服。我一共有三層,第一層又窄又小,只能放一些小鉛筆;第二層很長,小主人把作業都放在裡面;第三層又寬又大,裡面能放一些教科書和鉛筆盒。這樣,小主人找起文具來就不會找不到了。 

  我有一個特殊功能,就是我身上有一個拉杆,每當小主人背着很重的書時,就是我的拉杆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小主人就可以輕鬆地拖着我走了。我的側面有一個放杯袋,因為有鬆緊帶和拉鏈的保護,水杯不會翻出來。我的身體里還有許多小袋子,有網格袋、有透明袋、有布袋……每個小袋子都有特別的用處。 

  別看我只是一隻小書包,我對作用可大了。每天跟着小主人上學、放學,為小主人裝文具、玩具,是小主人形影不離的忠實的好朋友。每天為小主人服務,我感到很開心和快樂,同時也體會到了深深的滿足和幸福,因為我感受到了我存在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