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啄木鳥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可愛的啄木鳥,大家都稱我為“森林衛士”。知道為什麼嗎?呵呵,讓我告訴你吧,我可是森林裡有名的醫生。哪棵樹生病了,我先在它們的身上,用長長的嘴巴這裡敲敲,那裡敲敲,找准了害蟲的“老巢”,再用長長的嘴巴啄破它們的窩,把它們全部吞進我的肚子里。

  我的家原來在一棵高大松樹上,裡面有一層乾草,夠暖和;中間是小樹枝,挺結實,遠遠望去特別漂亮。

  可好景不長,在一個灰濛濛的下午,我再也見不到我漂亮、溫暖的家了。

  幾個伐木工人拿着轟轟作響的電鋸,把這裡的樹木都砍倒了!我沒有了家,那裡是我的安身之地啊!

  我飛呀飛,飛呀飛,最後餓得連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從天上掉了下來……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聽到一個小男孩的聲音:“媽媽,媽媽,它沒死,它還活着!”是這個叫明明的小男孩救了我,是他把我從公園的草地上撿了回來。

  明明一家對我很好,但是我還是會想起我原先居住的樹林,那裡蝴蝶紛飛,鳥語花香,那裡沒有難聞的汽車尾氣,也沒有那麼多垃圾……

  想到那些無家可歸的兄弟姐妹們在樹林里盤旋、哀鳴,然後餓死在城市的巷尾……

  人類啊,請給你們的動物朋友留下一點棲息之地吧!

  四年級:黃文靜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