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五星”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星”爸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皮膚很白,臉不大不小,一米七的身高,手大腳大,掃帚眉,小眼睛,鼻子清秀挺拔,高鼻樑,很壯實,但不胖。我爸爸不僅長得帥,而且他還是一個“五星”爸爸!

  一星:嘮叨星,爸爸的嘮叨是數一數二的,看到我買零食,他說:“總是吃這個,對身體多不好!”我寫作業時,他又說:“注意拿筆的姿勢!眼睛不要離書本太近!”唉!這些“陳詞濫調”我簡直聽過上萬次了!當然,在這嘮叨聲里,我養成了不少好習慣。

  二星:幽默星,我總是不喜歡喝水,有一次爸爸給我倒了一杯水,讓我喝,我不高興地說:“我一口也不想喝!我不喝!”“一口也不想喝,那就喝兩口吧!”爸爸笑着說。我被逗得哈哈大笑,把那杯水喝得精光。

  三星:才藝星,爸爸會下各種各樣的棋:他會下五子棋、象棋、軍棋、跳棋、數獨、國際象棋、圍棋......他還會打各種各樣的球:網球、羽毛球、檯球、排球、籃球、乒乓球......尤其擅長籃球和乒乓球。有時候,他也會把幾個水果或者幾塊糖拋起來再接住,還能拋出好幾種花樣呢!他還會用一根手指頭支着一塊花布轉動。畫布上的圖案快速地變化着,煞是好看。不僅如此,他還是各種手機遊戲的高手。他總是能輕易通過我過不去的那些遊戲關卡,真是一個遊戲高手啊!

  四星:心細星,我的媽媽總是丟三落四,每次出門,爸爸總是一百個不放心地打電話提醒媽媽要帶的東西,後來,爸爸專門給媽媽打印了一份提示,貼在門框上,提示媽媽出門該帶的東西。現在媽媽出門已經基本不丟東西了。

  五星:手巧星,四月初的一天,媽媽房間的燈壞了,因為不懂,很長時間都沒有處理。自從燈壞了以後,每到晚上,都是開屋裡的一個黑色小檯燈。不久爸爸回來了,發現燈是壞的,他馬上去商店買了一個新燈泡裝了上去。由於新燈泡比舊燈泡更亮,媽媽使用起來也就更方便了,我們家裡很多東西壞了爸爸都會修,爸爸還會做簡單的木工活呢!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嘮叨、幽默、多才多藝、心細、手巧的“五星”爸爸!

  我爸爸的優點就像夜空中的星星,怎麼也說不完,怎麼也數不清。這次,我只是摘了幾顆星星,以後,我還會摘下更多的星星,讓大家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星”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星”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