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數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數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是很普通的工人,他們倆人的文化水平都不是很高,但是他們卻把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從小就開始讓我上各種輔導班,認真學習。

  剛開始上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還能夠輔導我的語文和數學,但是現在我已近進入高年級了,他們在輔導我數學的時候覺得很吃力,所以就經常跟我說:“爸爸媽媽現在不能輔導你的數學了,你一定要多下功夫,把數學給學好。”自從聽到他們這樣說以後,我在學習的時候更加用功了,遇到難題的時候,不再逃避,而是迎難而上,就算花上半天的時間,也要把題目給解答出來,要不然連飯也不想吃。

  經過一段時間,我的數學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練習本上不會的題目越來越少,學習數學的勁頭也越來越大,爸爸媽媽看到了我的進步以後,臉上都笑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學數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