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大量開辦工廠......廢氣、污染......保護傘被破環...... 地球被蒙上了一層差不多有三千多米的“灰紗”治病處方:以後工廠不得隨便的放污氣,污染環境。 

  人類為獲取耕地,亂砍亂伐樹綠色皮膚開始脫落。治病處方:以後人們要栽樹,不可以砍樹,讓綠色皮膚恢復。 

  大批工廠不注意水源,向河流海洋中排放大量未經過處理的廢水,廢渣。治病處方不向河流放未經過處理的廢水,廢渣。 

  人類還在戰鬥,炮彈那,火箭那,還有化學武器和地下核試驗是地球有內傷,治病處方人類停止一切戰爭,火箭炮彈只有博物館里才能見到。一般世界不發生戰鬥。 

  人類啊人類,醒悟吧,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給地球媽媽一個滿意的答覆。

您正在瀏覽: 環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