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距離有多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距離有多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柳妮的QQ已不在我的好友單之中。或許是因為我的“好友評價”的緣故,她生氣了吧。o(︶︿︶)o 唉,為什麼呀,說實話難道也有錯啊?難道評價別人就一定得用虛偽的讚美語?我只不過是根據對她以往的行為做出的評價--傻裡傻氣、不求上進!說實話,我對別人的評價完完全全是出於一番無聊的消遣。記得上一次一口氣評價了爍兒--大胃王,單媛--藝術家,夢婷--星座專家……我以為我對她們都比較了解才給予評價的。誰知她們在體育課的中途休息時,都帶有諷刺意味地說道:“喂,你對我這麼了解啊,說我是大胃王!”“嗯嗯,燦曼還說我是藝術家呢!”單媛半帶着詼諧的語調將來。哎喲,我都成了“千古罪人”了,連連道歉:“對不起啦,你們把它刪除掉吧,以後保證不再弄這個玩意了!” 搞得現在連最喜愛的“好友評價”都不敢弄了。也是噢,我壓根就不了解別人的性格,只是單憑着一時的印象就下定論,對他人也不是公平的呀! 喜歡看別人的“好友印象”,自己就如同局外人一般慢騰騰地看着。柳妮現在可是限制了“版權”,不由得別人對她評價了!我知道這是我的過錯,我把對她的看法一絲不掛地表現出來,而這,卻成了她對我實行攻擊的理由了!無法補過,我只是嘆息! 看着她的“訪客記錄”出現在別人的空間里,我的心裡,比吃了醋還是酸吶!幾經猶豫,終於鼓起勇氣進她的空間。看了她的日誌,心裡也的確不好受。記得有這麼一句話--“我只是想在傷心的時候,有你可以陪着我。”原來她的友情請求就是這麼地簡單,而我作為她的青梅竹馬,卻是無法滿足她,甚至給她潑冷水! 柳妮,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的“秘密花園”嗎?那時候,你把我領到你媽媽做縫紉的地方。那裡有星星點點的花兒,有綠茵茵的小草兒,也有滿天飄的蒲公英!你還記得我們是怎樣把拜神的香燭浸泡在水中,把它泡成一片綠水,或是紅紅的水。再把它們通通裝進了冰牛奶的瓶子里,“冒充”正宗的冰牛奶。結果被奶奶痛斥了一頓,依舊傻傻地望着對方而笑。我只是記得那時候的笑,不隱藏心理的秘密,只是很童真、很自然。可是現在呢,當我遞給你一瓶葯時,臉上的笑容也只是那一種隨便應付式的笑。你可知,我那時的心,有多傷吶?你可知,那一張笑臉之下,隱匿的是我不變的愛!可是,你再也看不見了,你變得禿廢了,我三番五次地想要勸誡你認真振作起來,都被你當成了耳邊風了。這,又是為什麼呢? 就像你所說的:“友情就在身邊。”其實友情的距離並不悠遠,可是你卻又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距離有多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距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