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傑力女孩海洋探險之友情寶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力女孩海洋探險之友情寶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傑力女孩海洋探險之友情寶石  

  園蕊/福建 

  ‘哇!好藍的大海呀!’傑力赤着腳丫,站在金燦燦的沙灘上對着大海吶喊。 

  這是傑力第2次隨着爸爸媽媽來到海邊玩,她在水淺的小海灣里盡情的嬉戲。一會兒調皮地朝天空潑水,一會兒有機靈地鑽入碧藍的海水裡游泳。她象一條紅色的小魚,不,更象一個紅色的精靈,在水中自由的穿行。胸前點着一塊綠寶石,在明媚的陽光下,顯得更加晶瑩剔透;這是在他第一次來海邊時,一位老爺爺送給她的,名字叫做‘友情寶石’。它始終都散發著一種特別的海苔的香味。 

  傑力在水中越潛越深,忽然發現自己在水中是這麼自如,就好像自己生長在水裡似的。她甚至可以聽懂水裡小動物的竊竊私語,還能與他們交談,多麼神奇!

  一隻粉色的小章魚緩緩地的游過來,靠近傑力,小心翼翼地問‘你好能交一個朋友么?我是小章魚我媽媽說我是這裡最漂亮的小章魚呢!’傑力看着可愛的小章魚,高興地說道‘可以呀,我叫傑力,你好!’小章魚帶着傑力在海中盡情地遊玩,又認識了許多朋友,有小海馬、小海星、扇貝阿姨和珊瑚寶寶。他們唱啊,跳啊,還一起吃珍珠包,開心極了。傑力發現他的寶石變得更加翠綠了。

  這時,他們聽到一陣急促的‘嘶!嘶!’聲,傑力還不知道是這麼回事就被小章魚拉到了一邊,和他們一起躲進了海帶林里。

  

您正在瀏覽: 傑力女孩海洋探險之友情寶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力女孩海洋探險之友情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