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來啊,都是我以一種保護者的身份,保護着這段感情。有時候這段感情在我的眼裡,在我的心裡,太多時候都像一個易碎品了。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捧着這個易碎品,我害怕哪一天,如果我沒有好好保護好這段感情,它是不是說碎就碎了。

  是的,這段感情太容易碎了,正是因為我每次都以一種保護者的身份默默的保護着守護着這段感情,導致了我久而久之,把這段感情看成我需要小心翼翼捧着的了。卻忘了,我也是個需要好好保護的人呀,可是我卻總是被忽視的那一個認啊。一直以來的付出,真的讓我好累好累,不只是身體上的累,連心裡都很累了,簡直是千創百口,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說,藏在心裡有時候爆發出來才會更嚇人。我從來都只是選擇默默隱忍,隱忍很多很多的東西,我害怕自己萬一沒有保護好這段感情,感情說碎也就碎了,所以我選擇隱忍, 隱忍你對我的殘酷,對我的冷,對我的一切一切的不好,我都選擇了忍。可是似乎忍是沒有用的,因為一味的忍讓啊,往往都只會換來別人的得寸進尺,我不是很清楚的了解這個道理,你卻真實的給我演示了一遍,心裡說不累可能是假的吧,真的真的好累啊,很多時候的自己我都不知道我還在堅持什麼。捧着一段要碎的感情,我卻緊緊地握着,害怕別人搶走我的寶貝,害怕這個寶貝哪一天我沒有守護好,它輕輕的掉在地上就碎了。可是每次的小心翼翼,膽戰心驚,都讓我累了,一個人的耐心真的是有限的,對一段從始至終只有一個人付出的感情也有點厭倦了。我累了,好累好累的,一直得不到回報, 只有付出的人兒很容易累的,我想放手了,因為,真的很失望啊,攢起來的失望一下子就足以支撐讓我離開了,不好意思了,我先離開了,明明是你最開始的承諾都沒有實現啊,我想要的未來你沒給。

  很累了呢,真的很想放手了啊。

您正在瀏覽: 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