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今天的下午呀,真是讓我覺得時間過得超級快,可是又是特別充實的一個下午了。或許你會對我下午都做了些什麼感到很好奇,不過嘛,我就不告訴你,先賣個關子,下面再悄悄地揭秘。

  我難道是寫了一個下午的作業?不不,這件事情才不會那麼枯燥無聊呢?是和朋友出去玩了?當然也不是雖然和朋友出去玩,一起逛街一起吃東西看電影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可是卻不會讓我覺得很有意義,不會讓我覺得時間很充實。是的,雖然我之前的下午過得也是非常有意思啊,下午也是非常有趣的。可是讓我覺得時間安排的滿滿當當的,特別充實的卻只有今天下午。是的其實我下午做的事情,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啦,我騎士只是在圖書館看了一下午的書。是的不喜歡看書的人自然會覺得我特別的無聊吧,竟然在圖書館看了一下午的書也可以被稱為有意思。可是至少在我的心裡,看了一下午的書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呀。因為我也算得上是一個比較浮躁的人,很多時候吧,心也挺難靜下來的,可這個下午卻難得的我的心靜下心來了。而且我還願意放下手機去圖書館看書,這也可視我讓措不及防的,說去就去,剛好湊巧,圖書館離我家很近。今天突然把,就有了想看書的心思了那麼自然是要一個下午的。我就是那張要麼就不做這件事情,如果要做的話,就是一定要做到極致的人。我就拿了兩本書,是的找書就花了我挺多時間的呀,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意思啊,圖書館的書真的很多,但是能充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書確實不易。我能找到自己比較喜歡的書,對於我來說就是一件比較幸運的事情了。我喜滋滋的拿着自己借到的兩本書,接下來就是沉迷看書無法自拔,是的我就這樣子真的看了一下午的書,而且我絲毫都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不禁感嘆,時間實在是太快了,但我覺得在圖書館看書卻很有意義,感覺時間也都充實了呀。

  真喜歡今天的下午,喜歡這個充實美好的午後啊。

您正在瀏覽: 下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