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的。今天的天氣,是難得的半個多月來,第一次那麼的差、因為春天的緣故,一些樹的毛毛到處的飄着。本來就很亂的感覺,今天也是和往常十分的不一樣,天陰沉沉的,感覺隨時都有可能下雨似的。不自覺的讓人的心情也變得有點壓抑起來了,果然啊,天氣是最能影響人的心情的一個因素啊。

  從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就發現了掛起來了久違的風,很涼。涼涼的風吹在我單薄的衣裳上面,竟然也能有些感覺到涼爽的感覺。我拿起來了手機,看了一下天氣,恩明明還是有十五度的啊。怎麼會有點能感覺到冷的呢,可能是天氣陰陰沉沉的緣故,太陽也被一些雲彩給遮擋住了,樓不出一絲絲的陽光,這和前幾天的天氣相比,真的是大相徑庭,讓人無法想象,這竟然是一周之內,同一個地方的不同的天氣,變化真的是太大了 ,前幾天的天氣,我是特別的喜歡的,不冷不熱剛剛好,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是十分的舒服的,暖洋樣的,讓人的心情也會不自覺的變好。今天就不一樣,很冷,我一點都不想呆在外面,去感受這般溫度。讓人十分的不適應,心情自然也沒有前幾天陽光明媚的時候,那麼的好了。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着,可能沒有填的天氣都是不一樣的,溫度也是參差不齊,各式各樣的都有,但我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天氣很好的日子的,天氣好了,人的精神也是變得很好,從而有精力,有動力去做一些平常懶得去做的事情,也能更有創造力吧,因為思維什麼的也變得更加的活躍了、天氣不好的日子,通常我都是懶得動 的,只想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靜靜的帶着, 等待着,這樣的日子離我而去,趕緊又是一個好天氣。

您正在瀏覽: 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