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成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成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孤獨成風,那麼讓我一個人走。我是一個挺孤獨的人,明明我似乎擁有着很多很多的朋友,我還是喜歡說自己孤獨。有人說我不知好歹,那麼多的朋友卻從不好好珍惜,有人又說我真性情,什麼事情都喜歡錶達出來。討厭我旳人有很多,喜歡我的人並不多,對於我,我身邊的人總是議論紛紛。

  曾經的我還會去聽他們對我的評價是如何的,可久而久之,我竟然也累了。我再也沒有力氣去聽他們對我的評論了,他們喜歡我也好,不喜歡我也好,我都是我自己。我自己的生活就是我選擇的,所以我無怨無悔,嘴巴長在被人的身上,他們愛怎麼說,那麼就去怎麼說吧,我管不着,我也不想去管,我覺得我能活好自己那就可以了。我並不想做一個看別人眼光行事的人, 那樣的人雖然得到了某些利益,可是卻失去了人最根本的尊嚴。我覺得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如果連最起碼的尊嚴都沒有了,那麼和行屍走肉就毫無區別了不是嗎?所以我想做一個最真實最鮮活的自己,不管以後的我是什麼樣子,只要我還是我,只要我的心裡還有善念,只要我還是曾經那個毒舌的,說話直接的,爽朗的自己,那就夠了。我心裡還有善念,那就可以了。我不希望以後的自己,就在這生活中慢慢迷失自己,我害怕我因為別人的看法而迷路了,我不想活成別人說的那個樣子。我就是想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愛怎麼說就怎麼說,我還是,那個孤獨成風的自己,朋友很多,真心很少。所以我從未奢求過他們的真心,自己喜歡那就夠了。我們往往只能求得別人和我們知心,有幾個知心的朋友就算不錯了,可是交心的人卻太少。

  孤獨成風,可我還是我,從未變過的我,所以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不為別人的想法和見解鎖定,依舊是那個自己,簡單幹凈,哪怕在別人眼裡不是如此,那麼我還是要這樣活,用自己的活法去活……

您正在瀏覽: 孤獨成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成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