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與眾不同的“六一” 

  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我們學校為了歡慶新的“六一”,於是舉行了第1屆“東江源書市”活動。 

  “東江源書市”活動就是讓學生自買自賣,或以交換書的方式來從書中獲取到更多的知識。養成愛讀書、讀好書的習慣。 

  六月一日下午,剛來的同學一坐下就馬上推銷起書來。就比如說我,一坐下座位,就等不及地向同桌“推”起來。於是,同學們就紛紛擠了過來,喧鬧聲立刻響成一片,“我要買這本!”“這本多少錢?”“先讓我看一下。”......這類的話讓我措手不及。使我對接下來的正式買賣信心倍增。 

  上課啦!這時,我的書已經從滿滿一袋變成半袋了。我們走下樓,走下樓,找到是我們的桌子,便找齊“人馬”,開始大聲吆喝:“買書啦!‘新鮮’的好書啊—!”過了差不多一節課,我那十幾本書就只剩下三本了:兩本漫畫,一本<<腦筋急轉彎>>,這三本一本也買不出去,好像上面每本都裝着定時炸彈似的,最後連買一送二都試過了,於是只好大家平分,做幫我一起乾的同學的勞務費。 

  回家時一看,真是滿載而歸。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團結,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