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 樂 的 “六一”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自己的節日。雖然外面下着毛毛細雨,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快樂的心情。  

  下午我們班舉行“六一”聯歡會。教室里的窗戶和黑板上掛滿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和綵帶,我們班被打扮的和舞台一樣好看。演出開始啦,有的小朋友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吹笛子、有的拉小提琴、還有的寫鉛筆字……個個同學登台表演節目,教室里充滿了歡歌笑語。表演結束后,王老師開了電視給我們看。這次“六一”節小朋友過得開開心心、歡歡喜喜、高高興興。而且全班許多同學選我當了“值日生”,我得到了做夢多想要的“金鑰匙”。“ 六一”更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東台市外國語學校214班  盧宇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