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魔法》(預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魔法》(預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魔法》(預告) 標籤: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魔法師作文

我過了好漫長的這個暑假,在這個雖漫長卻精彩的暑假裡,我領悟到了魔法的真諦… 

  先自我介紹一下:咳咳咳、、、我就讀於國際櫻花雨中學。註:國際櫻花雨中學位於日本首都東京、佔東京3/1的面積、光一年的學費就⑧位數…但在內就讀的學生都是一等一的好、都是些名媛貴族們優異的後代!不光學習好,帥哥美女更是數不清啊~~ 

  就在這個完美的學校、完美的人群、完美的一切中,我學會了魔?(是魔法)。重生后,我改變了。我眼睜睜的看着Ta的心、在淚珠滴下的同時,煙灰雲散…  

  (預告完) 

  第一集於7/20晚完工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暑假魔法》(預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魔法》(預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