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吞噬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吞噬了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初中二年級的中學生,我所在的中學是我嚮往已久的中學,可是我來的卻如此遺憾……

  老師和家長都很肯定我的成就,就連我考初中也都說我沒問題,可是,我讓他們失望了……那次的打擊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是不可饒恕的錯誤,我沒有辦法,只好用眼淚抹平一切,爸媽都安慰我,他們知道對於要強的我來說是多麽沉重的一擊,我茫然,無助了,第一次感覺自己竟那麼渺小,在爸媽面前裝作很看開的樣子,虛偽的說一句:爸媽,我沒事了,沒有什麼困難擋得住我的,我會更加努力的,絕不認輸!轉過身去卻止不住珠子般的眼淚,那一刻,笑容也僵在臉上……

  初中生活的我,第一次離開了父母,第一次離開了家,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幫父母掙回那口氣來,可是,現在的目標卻只是不退步就好!我冷笑自己,你錯了!……

  一次次的失敗讓我更加充滿鬥志,但一次次的打擊也逐漸讓我向脆弱低頭,我會哭,偷偷的哭,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掉眼淚,我笑自己:傻孩子,怎麽那麽懦弱,給誰看?誰愛看?倒不如跟命運拼一拼,我相信人定勝天,只要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總有一天,我會重新綻放屬於自己的色彩!因為我也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這一次,讓自己變得堅強些,擦乾眼淚,默念着永不言敗的誓言,沖啊,我要刺破挫折的喉嚨,決不會成為它的囊中之物!

  三利中學二年級:白依丹

您正在瀏覽: 生活吞噬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吞噬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