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科技吞噬了你的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科技吞噬了你的工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力的工作慢慢的被科技取代了。我發現到近年來一直創造出很多新軟件。如:庫存管理,程序設計,等等。大部份的工作都是被科技取代了。因為自動化,建造業即使有好轉跡象,也不需要聘僱太多員工。看來以後,每間公司只需請各部門幾個卓越的員工就可操作整個公司的運作。因為科技取代了人力資源。

  當今的科技,將徹底拔除人們在經濟活動中扮演的角色。在美國大家熱烈談論機器人和無人機軍隊,但是,被機器人和無人機取代的幾百萬人,他們的未來怎麼辦?此外,科技摧毀工作的速度快於創造工作。

  好消息是,如果你今天不幸因為科技吞噬你的工作而失業,相同的科技也會產生夠多的金錢,在你無法賺錢的這幾年足以讓政府支付你與家人基礎收入。壞消息是,你恐怕再也沒辦法謀得一份長期穩定的工作,基礎收入或許也只是勉強湖口而已。

  大學有可能漸漸變得像賭場:贏家當然開心,但是,花大錢受教育結果到頭來一無所獲,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白花錢。工程或電腦科學學位當然會比英國文?有更好的機會。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進入科技業,況且,科技開始吞噬科技類的工作,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台灣桃園縣??⑿輪窀嘸?中?W高三:李婉婷1987

您正在瀏覽: 當科技吞噬了你的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科技吞噬了你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