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吞噬的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吞噬的時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半夜,郊外荒村下起了傾盆大雨,一棟破舊不堪的樓房聳立在黑暗中,詭異的透出四四方方的光!

  那是一扇窗戶,窗外,有三個人面無表情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個中年男子,一個二十來歲的少女,還有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女孩,全都緊閉嘴巴沉默着。

  坐在中間的少女清秀漂亮,臉卻蒼白的像刷了一層白油漆,雙眼呆目無神,死盯看對面的電視機。鏡頭鎖定在一個俏麗少女身上,它是今年的超人氣女明星雪萊。

  電視里,在燦爛炫目的閃光燈下,雪萊捧着獎盃,向觀眾們招手致謝。我很喜歡龐前輩,現在的我還有很多不足,希望我有一天能獲得他那樣的成就。雪萊抱着獎盃,謙虛的笑了。

  電視外,那個小女孩轉頭對着旁邊的白臉少女說:媽媽,您成功了,祝賀你,20年後,您依然是最紅的明星。

  哈哈,當然白臉少女大笑起來,嗓子還越聽越蒼老,脖子如同生鏽的齒輪,一卡一卡不自然地轉向小女孩,每笑一聲,她的臉就老去了幾歲!哈!皺紋加深。哈哈!青絲變白。哈哈哈!彎腰駝背……

  一陣狂笑過後,秀麗的少女的身體猶如迅速失水的土地般驟然枯萎乾燥,變成了一個老態龍鐘的可怕婦人!如同一部快速播放的人生電影。

  五年級:花語

您正在瀏覽: 被吞噬的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吞噬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