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日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來了這所期盼以久的學校,並開始了住校生活。星期六的下午當爸爸媽媽收拾好我的一切走後,我有些孤獨。這個學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陌生,沒有小學同學,沒有認識的人。第一天晚上我輾轉難眠,躺在床上怎麼想別的事情最後還是會想到爸爸媽媽,不禁眼淚也流了出來。第一天晚上就這樣過去了,我怎麼也沒想到第二天是那麼的辛苦。

  第二天我早上很早就就醒了,再怎麼睡也睡不着。終於“熬”到了軍訓開始,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好玩,可是,不是如此,下午我就體會到了軍訓的辛苦,拿教官的話說:站如松,坐如鐘。晚上到了寢室,看着漫漫無邊的黑夜,我感到了十分孤獨,又想爸爸媽媽了,我緊緊的縮到了一起,就這樣度過了第二個晚上。

  第三天下起了毛毛小雨,我們早上就在教室里練習坐姿直到中午,下午腿麻了一下午什麼感覺也沒有,今天晚上很累沒有想爸爸媽媽所以才睡了一個好覺。媽媽經常給我講的一句話就是:男子漢做了任何選擇就要負責任並做好它,這個外校生活也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會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