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全體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江西省臨川四小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帶着無比崇敬之心給你們寫了這封信。

2008年9月25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全家和十幾億中國人民一樣共同關注“神七”問天的壯舉,為“神七”祝福!為祖國祝福!

聽說為了“神七”你們編寫了兩萬多頁軟件設計方案,進行了三萬多次測試,從火箭材料、宇航服、氣象預測,每一步都不能出現失誤,這需要多麼小心和細緻啊!正是你們不斷鑽研、默默奉獻,才使中國成為美俄之後第三個能在太空行走的大國!

  雖然我沒見過你們,不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名字,但你們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和尊敬!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勤奮努力、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受到了團結力量,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由衷地自豪和驕傲!

祝你們工作順利!祝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

  此致

敬禮!

  臨川四小三年級(6)班 饒維錚

  2008年10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