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叔叔阿姨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親愛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首先我為你們獻上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人一生平安! 

  俗話說“石油工人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可我看應是“煤礦工人吼一吼,地球也要抖六抖!”為什麼這樣說呢?煤礦工人們時時刻刻都團結起來,互相幫助,互相協作,為了使採礦業能夠更快地發展,你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造就了現在的輝煌。 

  眾所周知在井下採煤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非常危險,危險時刻危及着你們的生命安全。電視新聞經常播放因為不注意安全生產而發生井下爆炸和透水的事故,多少礦工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這些都是血的教訓啊!我還從報紙上看到:一個小男孩,原來活潑大方,自從他爸爸在井下因礦難去世以後,他就變得少言少語了。 

  叔叔阿姨,這些慘痛的教訓讓我們這樣的孩子聽了都覺得可怕,讓我們這些孩子都知道了生命的可貴,安全的重要。叔叔阿姨,希望你們加強安全知識學習,提高安全意識,遵守操作規程,做放心活,干放心事。一定要注意安全!作為一名礦工不僅要努力工作,還要承擔起家庭的責任,承擔起父母的責任。為了你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管怎樣都要做到安全第一。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做到安全生產,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關心你們的人 

  2008年7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叔叔阿姨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