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上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聊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剛打開電腦,進入“聊天室”,上面已出現了一句話:“你好,我希望能和你成為網友。如果願意,明天9點準時打開電腦,咱們不‘聊’不散。”“嗬,好傢夥,弄得這麼神秘。好,明天得摸摸你的‘底細’。”我自言自語道。

  第二天,我準時打開“聊天室”,按起鍵盤來,剛把“你好,新網友,請問你尊姓大名”這句話傳遞出去,電腦上就出現了對方的回答:“我叫小燕子·粒粒果,是個女孩。也請問你尊姓大名。”“我叫黑貓·AD鈣,是個男孩。”我答道(嘻嘻,其實我是女孩)。我們“互相認識”以後,就開始“聊”起來,大至天文地理、國家大事,小至……反正就是無所不談。到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叫了我一聲,我趕忙發話:“要吃中午飯了,明天何時再聊?”她答道:“明天是我生日,那就晚上8點吧,再見。”哦,說到生日我才想起,我那正在讀四年級的表弟也是明天過生日。

  第二天,我買了一盤電腦學習光盤,作為送給表弟的生日禮物。到了表弟家,表弟興奮地告訴我:“我在網上交了個朋友,叫黑貓·AD鈣,是個男孩。”我想他的網友怎麼跟我“同名同姓”,莫非我的網友就是……

  晚上,我打開電腦,對“小燕子·粒粒果”說:“祝你生日快樂,請問你的真實姓名是不是叫張翔,是個男孩,體重47公斤?”“是呀,你到底是誰?”他反問我。“我就是黑貓·AD鈣,你的新網友兼表姐。”剛“說”完,電腦上就顯示出四個字:“我的天哪!”……

  這篇作文寫得太有趣了!你看,表姐在聊天時遇上了表弟,巧不巧?姐弟倆還在網上戴上了“假面具”:表弟成了“小燕子”,而表姐卻變成了一隻“黑貓”。文章寫得妙趣橫生。如果沒有這些巧合,哪兒來這些網上聊天的樂趣?

  作者:劉子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網上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