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隆冬季節,寒氣逼人。春天般的生機盎然雖已失去,但冬日的快樂如影隨形的陪伴着我們。 

  在一縷朝陽的照射下,我蹦蹦跳跳的走進銀裝包裹的校園。 

  三層的教學樓巍然的矗立在我的眼前,五星紅旗在學校的上空飄揚着。 

  大課間伴着悠揚動聽的旋律,學生們歡快的在雪花滿地的操場上做課間操。 

  中午凜冽的狂風像發怒雄獅席捲大地,晶瑩的雪花猶如翩翩起舞的玉蝶,“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操場分外妖嬈,教學樓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 

  就在這樣一個風雪的操場上,同學們玩着打雪仗,做雪人。那裡熙熙攘攘,人頭一個一個的,“打中了,打中了”一個學生歡快地叫道。同學們追跑打鬧,“呀,我摔倒”,大家哈哈大笑,我也一邊笑一邊怕打着自己的衣服。 

  放學了,孩子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腳下踩着白色皚皚的雪花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走出校門口。 

  車長小學給了我一個無悔的童年,一個快樂的快樂,尤其是冬日的校園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冬日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