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四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四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細水---父母情 

在家中,我是最小的,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能夠得到比姐姐更多的父母的疼愛。就在我每個夜晚作業做的很晚的時候,他們就會輕輕地端上一杯熱牛奶,說:“妍妍阿!要快點做哦!要不明天會沒精神的。”溫柔的聲音慢慢飄進我的耳朵,真舒服!隨着他們一系列對我的關心,包容,我才能夠好好成長11年。   

   小橋 ---師生情 

  在學校,我是優秀的,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在班上總是會得到老師的重視和信任。就在我做得不夠好或成績有明顯的退步時,老師不但不批評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是班上的佼佼者,要做好帶頭作用。”聽了老師這一番話,我下定決心,不能讓老師失望!多虧老師的精心栽培,今年我又獲得了好成績。   

  流水---姐弟情 

 我非常幸運,我有賢良淑惠的姐姐,她們不僅能管好自己,也能很好的管我,我天性調皮,管我也讓他們大費周章……即便如此,他們還是“不擇手段”地讓我成為乖孩子,什麼吼阿罵阿打阿……都用過。雖然我的心裡非常不願意、不舒服,但是我知道它們的真正用意,氣也自然消了。   

  天空---朋友情 

  我擁有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它們都是我最無助時的依靠,他們就像溫暖的抱枕,即便有些小爭吵,但是都很快的和好,他們可能不完美,不能像親人一樣包容我的全部不是,但是人無完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權點,我又有什麼資格嫌棄別人呢?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好玩伴。   

  我有這冬日四景的陪伴,無論在什麼艱難困苦面前,都會在他們的支持下,走過風風雨雨,而我也會保護這些美麗的景色不會淡出我的大地,我會努力去維繫的。

您正在瀏覽: 冬日四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四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