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有處於冬日,人們才銘記與珍惜那一份冬日裡一絲一縷的陽光.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溫暖!

  若問我什麼時候的陽光是最燦爛?那莫過於是冬日陽光了,一種雪中送炭的溫暖從心外流入心內,又由心內洋溢出心外。

  十一歲是冬日陽光。

  十一歲是一段天真無邪浪漫童真的年代。有父母無微不致的關懷,有親朋好友的擁護,又同時十一歲也是新智萌芽的時期,他需要正確的指引與教導。十一歲的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每每在外闖了禍回到家那百般溫暖的襖便是我內心深處的冬日陽關。

  十二歲的冬日陽關。

  十二歲是充滿離別的酸楚的時期。告別母校,告別那共窗六年的小學同學,但在腦海里卻記錄了"幸福"這部電影。在新的學習的環境里,開心是想起他們,不開心時更想起他們.那一刻,我很想我的喜與哀樂和大家一起分享。在我的淚水交織的積水球上顯露着他們一張張迷人的笑臉,如冬日陽光般給我勇氣與力量驅散黑暗。

  十四歲的冬日陽光。

  十四歲,己習慣了現在的生活方式,習慣遠離家的孤寂,習慣想念家的悲楚.在這四季交替中春去冬來,只知道拿着筆在白紙上寫寫畫畫,儲存能量,等待綻放的時刻,在日子的交織中,成績的優異便是我多日以來努力的見證。便是撫摸我瘡疤的良藥了,便是冬日的陽光給我溫暖。

  只有處於冬日,人們才會銘記與珍惜那一份冬日裡一絲一縷的陽光,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冬日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