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怪我太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太脆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總有人說我的身體太過於脆弱,但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我自己的身體我也控制不住它啊,我自然是想健壯一些啊!那是家長的遺傳嗎?好像也不是啊,爸爸媽媽整天在醫院裡忙這忙那的,醫院裡的病毒整天和爸爸媽媽待在一起,卻也不見他們生病過幾次,我的身子到底是遺傳誰的?既脆弱又奇怪……

  媽媽總是說我的身體太過於脆弱,每次不管是誰,只要和我認識並且碰到的人要是得了什麼病,我99%會被他們給傳染。春天是傳播水痘的季節,我們班有兩個人得了水痘,而且一個坐在我的正後方,一個坐在我的左方,簡單的來講,也可以說是我被包圍了!在這種情況之下,我怎麼可能不被傳染呢?果真沒過一兩天我就被水痘傳染上了,而且恢復的時間要比其他同樣被水痘傳染的同學要慢一倍,在此期間,我每天又是打針又是吃藥的,簡直疼痛難忍,而且還耽誤了課程,只能上空中課堂,甚至我還跑了好幾次醫院,有時甚至高燒到40度,一直想讓醫生開證明,證明我水痘好了,可是每次答覆卻都是還沒有完全好,有些還沒有完全結痂,我就搞不懂了,我們上輩子有什麼仇嗎?他就是死活不願意給我開證明,所以我返校之時大半個學期都過去了。每次的流感,感冒發燒都有我的份兒,可是我也沒有辦法,我也不想被傳染啊,也許我天生就沒有這種防疫功能吧,不過我慶幸我沒有被新冠病毒傳染上!

  還有人說我情感太過於豐富,哪怕是一隻兔子死了,我也要哭個一天,更別說一隻狗了,有時如果是我認識的人跟我說一些傷心的事兒,我都會替他們傷心,或許傷心一會就好了,但一旦再想起來這事,我的眼淚也依然會情不自禁地流出來……難到情感豐富的人就只有壞處嗎?也許我以後還可以當一個心理學家,幫那些想不開的人開導開導呢。

  請不要怪我太脆弱,這是我自己控制不了的啊。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太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太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