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獵人海力布》縮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海力布》縮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獵人海力布》縮寫

  從前,有個叫海力布的獵人,他心地善良,助人為樂。

  她有一天,他好心救下了一條被老鷹抓住的小白蛇,真是“不救不知道,一救嚇一跳”原來,只這條小白蛇身世顯貴,是龍王的女兒,為了報答自己的救命恩人,小白蛇領着海力布來到了水晶宮,讓他在龍王的寶庫里一件寶貝,海力布什麼!都不要,只要龍王嘴裡含着的那顆能聽懂動物說話的寶石,臨走前,小白蛇再三囑咐海力布動物說的話不能告訴任何人,否則就會變成石頭。他與小白蛇告別後就回家了。從此以後,擁有了寶石的海力布,打到的獵物就更多了。有一天,海力布打獵時聽到兩隻鳥說今晚發大水,房屋都會被衝垮。海力布聽了趕緊沖回村,把這個天大的壞消息告訴了鄉親們,不可是沒有人相信他,於是海力布就把那兩隻鳥說的原話和那塊聽得懂動物說話寶石的來歷統統說了出來,剛說完,他就變成了石頭。鄉親們都悲痛萬分,領着孩子牽着生1牛羊,朝很遠的地方走去。果然,半夜,天下起了瓢潑大雨,把房屋都衝垮了。

  為了紀念海力布,人們世世代代歌頌海力布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獵人海力布》縮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海力布》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