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住在婆婆家,門前有一條陰溝,很窄,可我就是不敢過去,生怕掉下去后,被沖走。所以每次都是別人把抱我來去的。

  有一次,全家出去玩,大家都過去了,正要走時,想起了不敢過陰溝的我,哥哥伸出手要抱我時,被媽媽攔住了,說:“讓她自己過來。”聽到這話,我“哇”的一聲就哭了。但又想:別以為我不行,我就要自己過去給你們看看。便抹乾臉上的淚水,做好準備動作,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了,他們在一旁為我干著急,為我捏了一把汗。我邁出大步踏過去,腳尖都挨着對面的地面了,可又把腳收了回來。“哎!”大家都這樣嘆到,“還是我把你抱過來吧!”爸爸說,“不”我毫不猶豫的說。說完后,我又後悔了,但說出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既然說了,就不能反悔。於是我手握成拳,閉上眼睛,大步跨過去。當我慢慢睜開眼睛,看見我已經過去了,而且沒有受任何人的幫助,我高興的歡呼起來,從此我的膽子就越來越大了。

  現在想起來,我真為自己邁出那一步而高興,要不是那一聲“不”字,恐怕現在我還是不敢過那條陰溝。所以,每一個人都應該勇敢,努力克服心理阻礙,戰勝困難一定會取得很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