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常歌頌母愛,因為母愛無私、偉大。可是很少有人提的父愛,也許這份愛太沉重,人們說父愛如山,應該就是這個道理,他的愛默默無聞可卻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每個人父親的愛都是如此,不善於表達自己對我們的愛,就這樣默默守護這個家庭。

  父親的愛,在辛苦勞動后粗糙的雙手上面,他不辭辛勞的撐起我們的家;父親的愛,深深地他藏在嚴厲的目光背後,那目光督促我要健康成長。父親的愛,像一縷陽光,讓我的時時刻刻都感覺到溫暖充滿希望,父親的愛,如同一座巍峨的高山,他守護着我讓我不會遇到危險。父親簡簡單單兩個字卻包含着千千萬萬說不出來的情和愛。

  可是父親慢慢老去,不再像以前一樣充滿活力,頭髮漸漸地變的花白,腰也沒有以前那樣直啦。父親辛辛苦苦一輩子支撐我們這個家,他給予我的愛是厚重的,如大山。我愛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