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飯桶”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飯桶”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挺着一個將軍肚,個子不高,整天樂呵呵的,誰也看不出來爸爸他在銀行做一名副主任。別看我爸這麼平已近人,他呀可是名副其實的“飯桶”呢。    

  有一次,我考了一個優秀的成績,媽媽高興得又是抱又是親,過了一會兒,媽媽才想起連忙去市場買東西,給我補一補。回到家,媽媽要煮飯了。爸爸聽了,也要幫忙,叫我去看電視就行了。沒想到爸爸竟然在電飯煲里加多了一點飯,直到媽媽盛飯時才發現飯煲多了,媽媽疑惑地問:“怎麼會多了飯?剛才放米的時候,明明還夠的呀?是誰啊?”我心想:不可能是我,我根本沒碰過的,我剛才在看電視呢!”想罷對媽媽說:“媽,我剛才在看電視呢。不可能碰的呀!”媽媽想了一會兒點點頭說:“沒錯,女兒一直沒碰過電飯煲,我一直在做滷雞翅,哪有時間啊?老公,莫非是你?”爸爸見隱瞞不了,只好紅着臉,羞愧地承認了。 

  唉!我這老爸,真是個“飯桶”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飯桶”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飯桶”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