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最要好的夥伴-----楊派。他有一個圓滾滾的、大大的頭,有一雙不大不小、水汪汪的眼睛,一個有點塌陷的鼻子,還長着一張大嘴,他的嘴巴吃東西可厲害了,只見他嘴巴幾張幾合,一包零食一會就消滅了,而且我的夥伴有時傻呼呼的樣子很可愛,每當他做錯了題目時,我提醒他,他總是突然一回頭,很迷茫的樣子問:“你說什麼呀?”    

  我的夥伴還有一個使人頭痛的毛病——又哭又笑。記得有一次,我和其他小夥伴在踢足球,楊派跑了過來,也加入了我們這一隊,一會兒,他搶到了球,於是,他很快就衝到了球門前,猛的一大腳,但是剛好被守門員一腳踢了出來,直衝楊派,我閉上眼睛,只聽到“嘭”的一聲,睜開眼睛一瞧,楊派整個的臉都是泥土,樣子非常的滑稽,我們都笑得前俯後仰,真要笑掉大牙了,而楊派卻大哭特哭起來,把我們的耳朵都吵痛了,我們安慰他,還是不行,而且哭得越起勁了。我想有什麼辦法能讓他不哭呢,我靈機一動,建議所有小夥伴都表演搞笑節目,完了后,他真的又笑了起來,笑得比剛才哭還來勁。    

  這就是我的夥伴,其實,我還有很多的夥伴,下次一一再介紹吧,機會可不容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