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長着一雙水靈靈似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似的嘴巴,一個高高的鼻子,身材很好,不高也不矮,皮膚白??,她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很羅嗦,但我知道她也是為了我們好!

  老師是初一級的級長,她開心的時候,笑得像一個蜜桃,很甜!

  老師上課時,有時很嚴厲,有時很和藹。比如:我們一上課不認真,老師就會叫他起來,站一節課,然後下課讓他去辦公室“喝茶”,這樣,同學們也不敢上課講話了!

  老師不只是我們三班的語文老師,還是四班的班主任,四班的同學們都在誇老師,很美,很可愛,很善良!

  老師有時很和藹,每次我們去辦公室問她我不會的問題時,她總是以微笑來迎接我們的,老師有事很幽默,上課上我們猜謎語啊,玩遊戲之類的,讓課堂上充滿了歡樂!

  我們語文老師每天都來上課,從來不請假,就算感冒,都來學校教我們知識。

  我知道老師很辛苦,所以,我會在期末考的時候,爭取考好,為老師爭光,也為我們班級爭光!

  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謝謝您,老師。謝謝你,一直栽培我。謝謝你,一直鼓勵我。謝謝你,一直信任我!!”

  初一:張XX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