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同桌(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同桌(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初中以來,自己也不清楚一共換了多少次同桌,究竟還是不清楚和誰的感情最深.藉此機會,回憶一下初中兩年以來的所有同桌。

  剛剛開學的時候,老師是按照同學的身高來分的座位,我清楚的記得,當初老師讓我們在教室外的走廊里按身高站好隊,然後兩人一組的叫進教室,把男女生分開,再分好座位 。我當時的身高不是算是中等吧,但是不知怎的,竟被分到了第5座。還清楚的記得,當時前面男生的身高要比我幾乎高上一頭,也不知道老師是怎麼分的,竟然讓這麼高的人坐我前邊。唉,可是也只能心裡自己暗暗抱怨。還好心中有一絲安慰,那就是我和一個前幾天一起勞動的女生分到了一座(我們這破學校,還沒有等我們正式上學就讓我們勞動,看來是一上這所學校來,就註定了幹活的份了吧!今年的新生就沒有勞動。),這女生名字叫魏群。恩,對她的印象還很好。這總算是被分到後面后的一大安慰吧!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呢,恩,應該是很開心吧。我和她一起的時候總是有說有笑的,就是現在,我也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時間長了也沒有厭煩她。這就是我的第一任同桌。  

  記得和她一起坐了好長一段時間 ,由於我老媽和老師說我眼睛不好看不清黑板(這事我還是後來知道的,真的後悔老媽不改說,至於原因,看下文),於是,老師就把我調了座位,由於前面第2座的同學上課鬧,這倒好,正好老師沒有借口,老師就藉此把我調了過去,和一男生一座。此人我沒有什麼好說的,一個字——煩!

  終於啊,和他坐了好久的同桌,老師終於給我換了一個同桌了,不過結果還是不怎麼好,還不如和之前那人一坐呢。這次給我換的同桌還是一男生,而且還很不利落,汗那,和他同桌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恩,和他一坐的日子終於是熬了好久總算是熬了過去了。老師終於是給我換了個同桌,對於這個同桌,大概是我對於目前的所有的男同桌中印象最好的一個了,他就是小荷里的千祥龜(不要問我這是什麼破名,我也不理解,西西)還有雲海(暫時真名沒有他的允許我不便公開),恩,和他一坐時,也是很開心,這人很會講笑話,挺幽默的。恩,還有就是性格比較隨和,從來沒有和我生過氣,只有我生他的氣的份。就是這人寫的我們班的《阿Q歪傳》,就是把我們班的所有人名編了進去寫成的小說。介紹他來,就是想讓他把這個發上來的,可是這人比較喜歡玩遊戲,一直沒有發,如果大家想看的話,我就讓他快點發。

  這些就是我的一年級時的一部分同桌,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會接着寫完的,恩,老媽只允許我上網1小時,現在沒有時間了,SORRY,我也不想分着寫的。恩,總之,抱歉啦!這篇寫的糊裡糊塗的,大家願意怎麼給分就怎麼給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同桌(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同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