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害她還是幫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害她還是幫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知心姐姐,你好

  我有一個玩的非常好的朋友,自從被老師當著全班的面用軟尺打了一下后,我好像就不認識她了,她是一個大隊委,而我是一個班長,那天晚上,她打電話來讓我把卷子的答案發給她,我嚇了一跳,問:''你不會嗎?我教你吧!不可以這樣的!''她卻說:''看在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的份上,你就發吧!求你了!''她還讓我別告訴老師,不然她就要被請家長了,我想了想,畢竟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我也沒太追究,拿起平板電腦就發給她了,第二天,老師看起來心情好多了,答案總是有些是對的了,現在,就連說話她都帶有髒話了,我發覺,她好像不是我之前認識的那個人了,我真的好想讓她做回原來的那個稱職,可愛,熱情,開朗樂觀的大隊委,知心姐姐,你能不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樣幫助她找回原來的那個自己呢?我怕如果我不幫她的話,她就會和我絕交啊!我平時很內向,基本就是在座位上自己寫作業,看書,我既要學習又要幫助老師處理班裡大大小小的事兒,有時還有去多媒體教室開會,很少交際,我唯獨所有朋友里的玩的最好最好的一個,就是我剛剛給你提到的這個女生了,我真的不想失去這麼個來之不易的肝膽相知的知心朋友呀!求求你了!知心姐姐,我真的很想很想幫助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害她還是幫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害她還是幫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