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金魚還是害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金魚還是害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幾個星期前,媽媽給我買了七條小金魚,但忘了買飼料。記得那幾天,我不僅天天給小金魚們換水,還要經常催媽媽去買飼料,總之,只要媽媽要出去,我總會不厭其煩地叮囑她,別忘了買飼料。可媽媽總是忘記。 

  在小金魚買來的幾天後,媽媽終於把飼料買回來了。我每天給它們換一次水,每隔一天給它們喂一次食,絲毫不敢怠慢。因為這小金魚我們不是第一次養,在前幾次養時,金魚經常會因為種種原因而死。一個多月過去,到了夏天,已經死了兩條小金魚了,昨天早上,爸爸又對我說:“倩倩,你的寶貝又死了一條。”我知道爸爸口中所說的“寶貝”指的是小金魚,我心中立刻心如刀割般疼痛。想起是這天因為事太多,便對小金魚的事有所鬆懈,才導致它們的死亡的。就無比自責,既然我們養了金魚,為什麼於會讓它們死去呢?我們這麼做到底是愛它們還是還它們呢?想到這兒,心中暗下決心,再也不養金魚了。因為我生怕它們又一個個地在我手中使去,我不忍心啊!而且其它動物我也不養了,使它們不再失去本該擁有的生命與自由? 

  我在這裡也奉勸大家:千萬不要給予動物們本事傷害的愛因為大家都是在地球上生存的,為何你的身份要高他們一等呢!如果你現在不聽我的勸告,萬一那天動物們真的像童話書中那樣,團結起來反抗人類,那你將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哦!

您正在瀏覽: 愛金魚還是害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金魚還是害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