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還有份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還有份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蝶是我的同學,同學們都很愛叫她蝴蝶。不過名如其人,真的長的像偏偏的蝴蝶。

  小蝶是我的新朋友,他不愛說話,很文靜。成績也很好。可是她的文靜,在我眼中邊成了沉默。我和蝶成了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翻了蝶的日記,上面全是她的不滿。第一篇,她寫到:“今天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蕾,也許明天她就會淡忘我吧,我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我看了,眼眶紅了。心想:小蝶,誰會忘記你呢?你多想了。小蝶沒有任何親人,只有一個收養她的叔叔。

  後來,蝶找到我說:“你知道了我的日記,我很讓人討厭吧!這世上,沒有誰(除了叔叔)對我是真實的。”我喊到:“不,小蝶。你還有我門這份友誼,你還擁有一份友誼。”小蝶冷笑了一下,說:“是嗎?”她哭了。“這份友誼屬於我嗎?不,不屬於我。有一天一樣會像爸爸媽媽一樣沒有的。”我也哭了。我哭的聲音是顫抖的。這小蝶哭的聲音卻是不滿的。的確,小蝶什麼也沒有了。不過,小蝶,相信我,這份友誼永遠屬於你。小蝶知道我會把她當做永遠的朋友。可是,小蝶僅有這一份是不夠的。這對與小蝶來說,上天太過於剝奪。奪走了小蝶的唯一。小蝶恨,她恨為什麼自己回出生,若是自己沒來到這世上該多好。的確,小蝶,不屬於這個世界。可是小蝶你不屬於世界,你屬於叔叔,屬於你的小蕾。小蝶,你要堅強。陽光總在風雨後。

  中級初中初一:----》、蕾

您正在瀏覽: 她還有份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還有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