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陽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陽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出太陽了,有太陽就有陽光,你想知道陽光是什麼樣子的嗎?那就聽我說一下吧!

  陽光、大氣層、臭氧層、氧氣等等,是地球上有生物的重要因素,其中陽光是比較重要的。現在我們講講四季的陽光吧!

  春天的陽光是溫暖的,它像母親一樣撫摸大地,它照到的地方花開了,樹木長出新芽了,小鳥飛來了,小河唱起歡快的歌。

  夏天的陽光是熱氣騰騰的,它像一位發怒的老人,他照到的地方就像蒸籠一樣悶熱。

  秋天的陽光是輕柔的,它像一位姑娘,她撫摸樹葉,樹葉掉了,她跳上枝頭,果實熟了,農夫臉上緊鎖的眉頭終於打開了。

  冬天的陽光對人來說十分重要,多去晒晒太陽能促進新陳代謝。

  我心目中的陽光講完了,請問您心目中的陽光是怎樣呢?快跟大家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陽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