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地球是一個大花園,花園裡到處都是一個個花仙子,她們負責給人間增添生機。她們一年四季交替工作。

  春天,迎春花早早地來到人間,告訴人們:“春來了,春來了!”花草樹木都漸漸蘇醒了。緊接着,梨花和桃花也降臨人間,樹上到處都是一簇一簇的花,有紅的、白的、粉的……人們穿行在花海之中,觀賞那美麗的花仙子,你聽,有許多人在為這漂亮的花發出讚歎!

  盛夏,迎春花她們一個一個地走了,荷花仙子出來活動活動筋骨了。荷花展開她那一瓣瓣美麗的花瓣,在太陽下、小橋邊跳起優美的舞蹈。荷花以她那優美的舞姿迷住了前來觀賞的人群。

  秋天,菊花和桂花綻開了笑臉。空氣中瀰漫著桂花的香味,香極了。人們全部都去觀賞菊花,欣賞桂花。

  冬天,水仙和梅花出來了。人們都躲在屋中,花草樹木都枯萎了,只有水仙和梅花挺立在寒風中。

  花仙子還在不停地工作,工作着……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