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卿”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卿”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貌似身邊的很多夥伴都很害怕作文,但是對我來說,作文不但不是我的絆腳石,更是我的朋友。每每看着從自己筆下流淌出的文字,我的心總會像有一股甘泉淌過,美不勝收。作文,這一自己用心換來的動人朋友,我為卿狂!

  我為卿狂,因為我愛文字。莎士比亞說:“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天空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只要有空閑時間,我就會捧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讀上一會兒。我家裡的書已經堆積如山了,可這對我來說還遠遠不夠,因為那些書已經是我看過的了,但是書的世界是無邊無際的。從小時候的連環畫,到現在的外國文學,教會了我不少道理,也讓我明白了這世間除了甜,還有苦。

  我為卿狂,因為我很享受思緒在筆尖徜徉的快感。在寫作中,我可以暢所欲言,寫出想說而又說不出口的話。在我的作文中,記錄了心靈深處各種各樣的想法。每當靈感一來我就打開電腦,把它們用電腦打出來。寫作,就像我的一位密友,傾聽着我的喜怒哀樂。

  我為卿狂,卿亦因我而狂。我的作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並且在一些作文比賽中屢屢獲獎。寫作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收穫,很多的樂趣。“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要博覽群書,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有淵博的知識,才能寫出好文章來。

  卿與我,不解緣;學海無涯,書山之路漫漫。我自會繼續暢遊在書海,為我,也為卿!

  五年級:田十宇

您正在瀏覽: 我為“卿”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卿”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