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節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節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節哀 

  請節哀!我的四川朋友。雖然你們的親人已經離去,但不要擔心,不要難過,你還有我們,還有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你看到了嗎?有無數雙手正向你們伸來 ,他們伸出了援助的手,這手有小孩,有老人,還有年壯的青年,這不正像我們的兄弟姐妹嗎? 

  請節哀!我的四川同學。讓我緊緊牽住你的手,走完這一條漫長而遙遠的路。讓我牽着你的手,忘記悲傷,忘記悲痛,忘記昨天,從今天開始,從零開始。讓我牽着你的手,感受這份情懷,感受這片溫暖,讓我們一起手牽着手,把路好好地走下去,好嗎? 

  請節哀!我的四川親人。不要再悲痛,我們的淚水能聚成一片海,那海匯成了一股強勁的力量,把我們緊緊地擰在一起,能推帆前進;不要再傷心,我們的淚水能融化那心底的冰山,能融化一切困難,讓我們緊緊地靠在一起,一起重建家園;不要再哭泣,我想我們的親人已經到了天堂,他們更希望看到生者的堅強,更希望我們好好地活下去,讓我們緊緊相依,一起生活。 

  請節哀!我的四川兄弟。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讓淚水因此而消失,讓悲痛從此而不在,讓愛因我們的堅強而永存,讓我們都幸福地活着,面對明天而微笑。 

  請節哀!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的兄弟姐妹們。不要傷心,不要哭泣,擦乾眼淚,讓我們手牽着手,好好地活着,幸福地活着,為那些在災難中逝去的兄弟活着,為那些在災難中創造奇迹的人活着。 

  記住,好好活着,這一路上有我,有我們的兄弟,有十三億的黃皮膚,有十三億雙手都在為我們吶喊: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請節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節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