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模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模仿 標籤:模仿作文

  唉,最近無論是網絡上啊,還是我們的現實生活中,都出現了很多的模仿事件。模仿這種事情其實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並不少見了吧。就提提網絡上的一些例子吧,網紅和明星大家都知道吧?是的,明星和網紅一般都是長得比較好看的啦,或許臉上都有一些很好看的地方。

  是的,很多人都是喜歡他們的顏值才會喜歡上他們的了。可是,不少人也開始動起了歪腦筋了。沒錯,就是模仿,很多人把自己化成一些明星啊,相像的甚至有百分之八十那麼像。昨天我更是在網上面看到,有一個主播,因為化妝之後太像楊洋了,漲粉絲十萬多。唉,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了。甚至有些人模仿更甚的,專門去整容!整容的相像程度那麼就更加多了。以前的我也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況。可那個時候的我,還不懂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只是很好奇。可如今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明白了,說白了就是想紅,無非就是模仿其實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模仿呀?因為心裡多少會有些不平衡吧,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和那個人差不多,這樣就可以獲得他的名譽了什麼。可真是可笑,就算皮囊都是一樣的,可是內里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世界才如此有趣啊,一模一樣的人,長相一樣,內里一樣,什麼都不一樣,那麼這個世界還真是枯燥又無聊啊。記得自己曾經聽過的一句話,有趣的靈魂太少,好看的皮囊太多了。是的皮囊我們可以和別人一樣,可是內里呢?性格呢?脾氣呢?難道我們也能照樣的模仿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活在自己最真實的世界里啊,有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自己的人,那就足夠了。幹嘛要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呢?另外一個你,或許不是你最想要的啊。勿忘初心啊,少點模仿,多點真實的自己,世界或許會更美吧!

您正在瀏覽: 模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