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是不理解,現代人好像都不把早上要吃的早飯當回事了一樣。似乎你還是沒有把早餐當回事情?可是你錯了,早餐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東西。為什麼有些長壽的老人呢?就是因為他們每天都按時吃早餐啊,就算是生活艱苦的老人,卻依舊遵循着這個道理。

  來吧,做個調查問卷,今天的早晨你吃飯了嗎?有個調查問卷顯示,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合理吃了早餐, 不是把中午和早餐並成一頓,也不是着急沒有吃。而剩餘的百分之七十的人,要麼是着急上學上班沒有吃,要麼就是懶得吃,把吃早餐的時候都去睡覺了,更甚的還有為了節約錢才沒有吃的。其實,我很能理解他們為什麼不吃早餐為什麼不擔憂不吃早餐,會造成什麼影響。很簡單,他們還年輕。是的,年輕的時候,我們的身體就好像那八點鐘的太陽,那麼的亮,照耀着自己。那時候是我們身體最好的時候,在最鼎盛的時期了,早餐不吃幾頓其實對我們沒什麼影響。而就是因為我們的身體還沒有反應出來早餐不吃帶來的影響,所以我們才會那麼的肆無忌憚。只是現在你的身體不反應問題。難道它老了,也不反應了嗎?到那個時候你可是真的就要自食惡果了啊。而且這個果汁這個孽還是你自己親手造下的,你還不願意償還自己的債?其實不想造成老了的時候還病痛纏身,在我們年輕的時候就要為自己的以後着想啦。早餐千萬不能不吃,一天沒有能量是小,胃裡面沒有食物支持各項器官,血液流動,那就是大事情了!我們年輕的時候還看不出來什麼,等老了, 那可就是糟糕了!

  好了,記得每天都要吃早餐,對待自己的身體好一點,以後歲月才會對待你好一點,一切都是因果輪迴的事情罷了。

您正在瀏覽: 早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