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談老師—名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老師—名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焦子的引導下,談到各位老師的名言…… 

  “誒,楊言。知不知道潘老師喜歡說啥名言?”她壞笑着說。“不知道啊!想想哦!”過了一會兒,我倆異口同聲的說:“我知道了,是‘豈有此理,莫名奇妙’!”“對對對!”這時,車子也湊過來。“哈哈哈哈!”焦子又說道:“每當潘老師生氣的時候就說。”她停下來,比畫著。只見她一拍桌子,嘴裡嘀咕着“豈有此理,莫名其妙!”喲,那真是像極了!我又笑着問:“豈有此理和莫名其妙這兩個詞有啥關係?”她們都猶豫了,可不是,豈有此理和莫名其妙是老潘自創的關聯詞,誰知道有什麼關係啊!隨後,我又說:“好暈啊!既然都說豈有此理了,那肯定就知道原因啦,可是還來加句莫名其妙!這個潘老還真的有點莫名其妙啊!”我這一句,正好讓她們用了一句網絡語:“9494!”“對了,這個關聯詞有時也分開用耶~~!!”“嘿,對哦!好象今天上午老師就說了一句‘真的是豈有此理’哦!”車子顯得很激動,差點捏着了,她說:“有時老師也說‘真的是莫名其妙’!這個老師還真的是……”“誒,焦子!你說豈有此理好聽些,還是莫名其妙呢?”我用期待一眼神望了望,問到。她沒思考,就說:“莫名其妙!”“豈有此理!”我反駁到。“莫名其妙!”“豈有此理!”“好了好了!你們說說吳老師的經典名言是什麼?”車子馬上轉移話題。“真的是!!”“不不,是真的是!”“好象對哦!”“本來就是!而且老師還用標準的普通話!”說到這裡,焦子又比畫到。她同樣一拍桌子,只是眼睛很悲傷的向周圍望了望,隨後大聲說:“真—的—是!”“哈哈!飯要笑出來啦!好玩好玩!”“對!老師還說普通話呢!哎喲,笑破肚皮啦!” 

  吃完飯,我又和焦子扯到豈有此理和莫名其妙哪句好聽上邊去了!不過,我堅稱豈有此理好聽!!

您正在瀏覽: 笑談老師—名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老師—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