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今年已經三十多歲了,她從事教育事業已經有了十多年的歷史。在這是多年中,她含辛茹苦,日夜操勞,使她還很年輕的額頭過早地出現了皺紋,跟跟白髮也悄悄地出現在她的頭上。在我的心中,老師的眼睛里,既閃爍着慈母的疼愛,又深藏着父親的威嚴。她即是我們的慈母,也是我們的嚴父,同時,她也是我們的朋友。每次上課,老師對我們的要求都非常嚴格,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講解課文,我耍小聰明,不注意聽她的課,自己在桌子底下搞小動作,擺弄小玩具。突然,她喊了我的名字。我慌忙站起來,茫然不知所措,我紅着臉,偷偷地朝課堂前方望了一眼,我發現老師的眼睛里燃燒着一股灼熱的火焰。我不由得垂下了頭。下課了,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心中想,老師怎麼能這樣呢?這不是在同學面前出我的丑嗎?正想着,猛聞一陣腳步聲漸漸來到我的面前,從熟悉的氣息中,我知道是老師來了。我抬起頭仰望着老師,我發現她這是的眼睛里盛滿了慈母的溫情、和藹與期待。她望着我,用極平緩可親的語氣對我說著,說著。我不禁熱淚盈眶,大聲哭着說:"老師,我錯了,對不起。"

  老師笑了,從兜里拿出紙巾來擦拭我的淚痕,然後拉着我加入了同學們的遊戲隊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