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笑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真的不愧是十年少啊! 

   星期五的班隊課上我們全班同學都樂的合不攏嘴。那一節課上我們是踢毽子比賽,首先四組分別都請了一個人上去和其他組的人對踢。 

   起先,我們四組各派了一個人上去。我們組呢是我上去。可是我千選萬選既然抽到了和我們班的強手踢。這個人變是——譚虹。她啊,既可以用左腳踢,又可以用右腳踢。每次我踢過去的時候她變這隻腳踢踢那隻腳踢踢的,有時她甚至還往斜邊踢,使我根本接都接不到。我的對手是譚虹,當然胡慧君的對手也不弱,也是一個鼎鼎有名的強人。最後,精彩的時刻到了,兩個強手在一起大對決。譚虹和陳越飛兩個人在一起不分上下地比賽。 

   ……最後還是譚虹獲勝了! 

   ……我們班最搞笑的錢佳燕上場了。她還沒走上去就使我們全班哄堂大笑。她好像戰士一樣衝上前去,嘴裡還喊着:“沖啊!”她衝上去時差點沒摔倒。她在踢毽子的時候就更加好笑了。她在踢毽子時的每一個動作都好像跳舞一樣,每次都使我們笑的肚子都疼了。甚至就連整天都很少笑的茅老師都被錢佳燕搞得合不攏嘴了。 

   她的動作使我們全班都在哄堂大笑,可從中我發現了她在踢毽子時聽到我們的笑聲,她的臉紅的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都不敢見人了。 

   這次的班隊課上我聽到了許多笑聲,所以笑一笑十年少嗎,以後要多笑這樣才會好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