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視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聽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試聽作文可不是普普通通的一篇作文這麼簡單,它不只有文字,還有朗讀、圖片、視頻,然後文配着圖,其實就是一個小視頻,看起來讓人賞心悅目。

  寫這種作文之前一定要親身經歷,多拍照寫的時候對照片,然後打開剪影選取圖片,再把自己的文章有感情的讀一遍做配音,再倒出來一片試聽作文就做好了。我第一次做的時候視頻太長了,朗讀讀完了,後面還有好幾分鐘,我要減掉,可是不會呀,我越弄越氣後來通過爸爸的幫忙,終於剪掉了一些,可是讀的跟圖一點也不配,看來別人做得那麼好的視頻原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到了晚上一點終於做成了,心裡開心了許多,這是我第一次做什麼作文。

  這個寒假茅老師又布置了一篇視聽作文,我和往常一樣先打開剪映,選取圖片排好順序,然後配音,這一次圖片放完了,朗讀還沒完,我只好把每張圖片放兩次,延長時間,後來終於時間一樣了。我讀的時候一直看着他放圖片的時間,燈籠那裡我都快讀完了他還沒放完我只好停下來,讀慢一些,都放到豬臉了我還沒讀到,就讀緊湊一些,就這樣這次終於牛頭對牛尾了,我還加了一些配音,唯獨在這時,我識別字幕找不着了,翻了翻還是找不到,也只好放棄了,把它導出來,發到電腦上,再發給茅老師的郵箱,終於又做完了一項作業,這項作業可是個大工程。

  試聽作文呢看別人的會覺得十分舒服,但是自己做起來真的就太不舒服了,但是只要每個功能都搞透了,做起來應該會十分快十分有樂趣了吧!

您正在瀏覽: 視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