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在人間(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人間(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午飯後,蕭蕭和瑤瑤百無聊賴地坐在了沙發上。“瑤瑤,這樣坐着很無聊哦,我們去哪呢?”蕭蕭說。“去找同學玩唄,不然還能去哪?”瑤瑤說。“去同學家玩吶,那去哪個同學家呢?”蕭蕭思忖着,“有了,就去小瑛家,瑤瑤,你說好不好?”“小瑛家呀,好吧,反正她家很漂亮,我們去參觀一下也行。”瑤瑤說。“就這麼說定了,我去打電話。”蕭蕭開心地說。 

  “喂,是小瑛嗎?” “哦,是啊,是蕭蕭嗎?” 

  “是啊,我是蕭蕭。小瑛,我和瑤瑤可以去你那嗎?” 

  “哦,可以呀。我正準備做蛋糕呢,快來,我在我家門口等你們,快點哦。拜拜” 

  “恩,拜拜。 

  ---------------------------------------------------------------- 

  “瑤瑤,小瑛答應了,快走吧。” 

  “真的,小瑛答應了,那快走吧!” 

  ---------------------------------------------------------------- 

  “小瑛,我們來了,我雖然來過一次這裡,但你家好難找哦,害的我們找了好久。”瑤瑤說。“呵呵,會嗎?我不覺得哦,別多說了,快進來吧。”小瑛說。“小瑛,你家好大哦,我們家都沒你這麼大。”蕭蕭說。“是嗎,可能是因為我家人比較多吧。”小瑛笑盈盈地說,“哎,對了,你們要幫我做完蛋糕才可以完哦。”“啊,不是吧,小瑛,我們不會做蛋糕哎!”瑤瑤說。“呵呵,沒關係,就讓我來教你們吧。”小瑛說。“你說的哦,那我們就走吧。”蕭蕭說。 

  ......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人間(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人間(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