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真的,那個女孩子是我見過最美最美的人了。至少,她是唯一一個讓我有了好好憐惜她想法的人,也是我決定第一個要去好好珍惜,要去好好保護她的人,更是我見過最美的人了,至少她驚艷了我的一整個歲月。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操場上面。要到畢業季的時候了,大家心裡多有傷感,最後幾次體育課,大家似乎都要把多年的傷感,多年的感懷在這操場上抒發開來,大家拼了命的在這操場上面的跑,甚至一邊跑一邊流淚,捨不得丟不下。這就是我們這幾年情誼的描寫了,我們男女都可以打成一片,卻都是純潔的友誼,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起玩,一起鬧,一起跑步,一起開玩笑,做什麼都可以,男女不限,男女可以互相稱呼哥們,姐們,沒什麼不行。我們是整個年級,玩得最開卻也是關係最好的一個班級。我們班從來沒有打架事件,也沒有誰與誰不和。可是要離別了,誰心裡捨得?多年的情誼啊,說得難聽點,養了條狗也有情緒了啊。更何況我們都是高智慧生物,我們是人, 有自己智慧,也有喜怒哀樂的人啊。我們的想法都是鮮活的。那次是我們班第一次讓女生流淚,也是男生第一次有了微紅的眼眶。而我的好朋友,我明白我也要和她分離了,真的是要永遠的分離了。她要去她想去的學校,而我要去其他地方繼續奮鬥了。我們明白以後能不能見到還是緣分,我們的友誼或許也就終結了。沒有時間串在一起,沒有好好珍惜沒有好好打理的友誼,真的會荒廢的。這個女孩子,我喜歡了很久,一直藏在我心底的女孩子,終究要與她分別了。我說果要保護她一輩子,哪怕我自己都是個柔弱的女孩子,我卻和她說好,什麼事情都要站在她的面前,我們都當了真,到最後卻還是抵不過時間流逝,我們終究要分別了。

  希望以後的她,依舊安好,歲月別傷害她,讓她永遠是我記憶中美好的樣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